你好!欢迎来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登录  |  注册
首页 >   > 首页

第一届视频图像信息智能分析与共享应用技术国际论坛(IVAA 2017)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于2017-09-22

   banner无logo(1).jpg

    

会议背景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将“健全公共安全体系”作为创新社会治理体系的核心任务之一,强调要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全面推进平安中国建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强调“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强调“要编织全方位、立体化的公共安全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应急产业发展的意见》明确要求发展应急产业,提升应急技术装备核心竞争力。这些重大战略部署为公共安全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


视频图像信息智能分析与共享应用技术在公共安全保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视频图像信息技术是发现犯罪线索、提取犯罪证据的有力武器,是案件事前预防、事中处理、事后追查的有效手段,是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重要保障。

 

由视频图像信息智能分析与共享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与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北京安全技术学会联合承办的《第一届视频图像信息智能分析与共享应用技术国际论坛(IVAA 2017)》将于2017年11月06日在新世纪日航饭店举办,本论坛是由北京市科协承担中国科协主办的《中国科技论坛》项目,论坛将邀请国家机关、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围绕视频图像信息智能分析与共享应用技术和公共安全技术的深度结合进行专题研讨,旨在提高城市治安防控能力和公共安全水平,将视频图像信息智能分析与共享应用技术更好地服务于公共安全领域。现向广大相关工作者征集论文。


 

论文出版

论坛征集的论文推荐由《中国图象图形学报》、《中国安防》、《中国公共安全》等期刊出版。


投稿方式

《中国图象图形学报》投稿网址:www.cjig.cn(投稿请注明IVAA专栏)

《中国安防》《中国公共安全》投稿邮箱:mbo@zhongdun.com.cn


征集论文主题

安全监控技术防范应用方面学术论文,综述分析,经验介绍文章


会议时间:2017年11月06日

会议地点:北京新世纪日航大酒店

大会网站 http://www.bsig.org.cn/list/IVAA

联系办法:(+86) 01082525258     bsig@sina.com


主办单位 :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

论坛联合承办单位: 视频图像信息智能分析与共享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北京安全技术学会


论坛荣誉主席

谭铁牛      院士

邓中翰      院士

论坛主席

仇保利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  所长


执行主席

陈朝武      视频图像信息智能分析与共享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主任

王涌天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理事长

杨   英      北京安全技术学会  专家委员会主任


程序委员会主席

余   兵       北京中盾安全技术开放公司  总经理

李金涛       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  部长

王生进       清华大学  教授


 扫码报名

150px-第一届视频图像信息智能分析与共享应用技术国际论坛.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