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登录  |  注册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关于2022年度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最美女科技工作者” 遴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于2022-11-28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首都“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服务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选出一批科技创新团队和科技人员的模范和榜样,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创新,理解创新,参与创新的文化氛围。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为了更好的发挥科研创新中的女性力量,鼓励更多女性进入科研领域成为高层次科研人才,有力地推动科学技术的创新、进步和发展,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遴选2022年在本领域的“最美女科技工作者”称号,遴选办法如下:

 

申请人条件:

1、学会会员,具有相关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且工作单位位于北京市域内的女科技工作者。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恪守科研诚信规范,高质量的科技工作成绩,学风优良。

3、热爱并致力于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成果转化、科普慧民的图像图形学积极参加学会活动,热心公益宣传的一线科技工作者。

4、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领导能力,有丰富的承担或参加国家、北京市、行业科研项目的经历,并应用落地,在相关领域取得了业内认可的丰硕科研成果。

 

遴选流程安排:

1、请申请人于2022年12月8日前将《2022年度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最美女科技工作者”申请表》发送至学会邮箱:office@bsig.org.cn。(申请书见附件) 

22022年12月10号前,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女科技工作者委员会秘书处组建评审专家组,对收到的评审材料进行形式审查。

3、2022年12月15日前,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邀请会议评审专家(需与通过形式审查申请人不同单位),按照无记名投票原则,以及票数从高到低的原则确定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最美女科技工作者”名单。

4、2023年2月25日前,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主办,女科技工作者委员会承办2022年度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最美女科技工作者”论坛,对提名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5、获得荣誉人数不大于总提交人数的40%。

 

注册学会会员:

注册会员:http://www.bsig.org.cn/list/huiyuanzhuce

联系学会邮箱registration@bsig.org.cn可获取免费注册名额。

 

联系方式: 

邮箱:office@bsig.org.cn

电话:010-82525258

 

附件:

2022年度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最美女科技工作者申请表.docx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2021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