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登录  |  注册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关于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增选委员的通知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于2022-08-29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创建于1993年,业务主管单位为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登记管理机关为北京市民政局,是全市从事图像图形理论及相关领域的科学技术工作者组成的学术性团体,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为AAAAA。为了更加广泛地汇聚图像图形领域的青年学者,一方面为其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另一方面为学会未来储备管理人才,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决定,在已有委员的基础上,公开增选新的委员。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青工委委员规程

1、委员的基本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2) 申请委员必须为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的会员,(会员注册请访问:http://www.bsig.org.cn/member/login)遵守学会的章程及青工委的规程;

(3) 年龄要求:委员年龄原则要求40周岁以下;

(4) 职称/职务要求:高校、科研院所青年学者及企业技术工作者(含京津冀地区),在图像图形学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

(5)本次将招收5位学生委员,欢迎委员推荐。 

(6) 9月9日青工委将召开青年学者成长论坛届时会召开新委员招募会议,新加入的委员需按时参加,会上将为之前加入的委员颁发证书,诚邀各位专家注册参会。论坛详情将在稍晚时间公布,请持续关注学会公众号。

2、考核:

委员在任期(至2026年6月)内,主动积极参加青工委的年度重要活动,如IGTA系列学术会议、青年成长论坛、北京市优秀青年科技论文、北京市青年人才托举等,以及学会主办或承办的其他各类型活动;委员应立足本单位,利用自身学术影响力,建立以青委委员为主的学术交流渠道,团结周围学术伙伴,增强学会凝聚力,为学科发展、学会发展以及学会在北京科技界的影响力作出贡献。

二、申请方式

点击文章下方附件填写青工委委员申请信息表,9月7日前请发送邮件至邮箱:wwong@ieee.org。邮件标题为:2022年度BSIG青工委委员增选+姓名+单位。 

三、注册学会会员

联系学会邮箱registration@bsig.org.cn可获取免费注册名额。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