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登录  |  注册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BSIG2022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及优秀导师评选征集(第十届)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于2022-03-09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组织评选的《优秀博士论文及优秀导师》,即日起开始征集论文。该奖项为北京市科协支持的科技评价活动,以往的九届获得学会历史会员的广泛好评,并涌现出多位优秀人才。欢迎近3年京津冀地区的博士人才及导师参评:

 

申请条件

1.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图像图形学与技术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研究中取得重要突破,或在关键技术或应用技术创新等方面成果显著。

2.作者应为博士在读或者在申报截止日期之前两年内获得博士学位。

3.接受学会各会员单位或学会理事个人推荐的候选论文,每个推荐单位不超过2篇,每位理事1篇。

4.每年评选优秀博士论文不超过6篇,获得优秀论文称号的作者导师,同时获得优秀导师称号。

5.申请者需为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注册会员。

 

申请程序

1. 博士论文投稿到以下邮箱:igta@bsig.org.cn,提交博士论文全文。发表及获市级以上奖信息等,有利于说明论文水平的相关文件。

2. 邮件注明:参加BSIG2022优秀博士论文评选,如有推荐单位或推荐理事请在在邮件中说明。

3. 参选博士论文获得过其它一级学会的相关奖项,请特别注明。

4. 提交截止日:20224624:00前。

5. 非会员请首先在学会官网(http://www.bsig.org.cn/member/reg

申请注册。

 

证书及奖励

1.向优秀博士论文作者颁发证书、奖金,向优秀导师颁发证书。

2.获奖者将会被优先推荐到北京市科协青年优秀科技论文奖、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等相关优秀论文评选。

3.评选结果将在学会网站(www.bsig.org.cn)首页及学会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4.向获优秀博士论文的作者及导师发放相应的证书,证书将在2022423-24日举办的《图像图形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IGTA2022)》期间颁发。

5.学会将于IGTA2022会后举办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优秀博士论坛,诚邀获得优秀博士论文作者和优秀导师参加并进行学术报告,届时发放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奖金。论坛举办的具体时间会在稍晚公布,请关注学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  

 

联系办法

电话:010-82525258          

邮箱:igta@bsig.org.cn

咨询微信:                  微信公众号:

 1646812845118833.jpg              1646812956624208.jpg

 

重要提示

严禁抄袭、剽窃等学术道德问题,如确认类似信息,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有权取消其参加资格,撤销证书并在官网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