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登录  |  注册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关于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女科技工作者委员会增选委员的通知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于2022-01-19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BSIG)创建于1993年,业务主管单位为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登记管理机关为北京市民政局,是全市从事图象图形理论及相关领域的科学技术工作者组成的学术性团体,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为AAAAA。作为北京市图象图形学学会的一个重要分支机构,女科技工作者委员会旨在团结和组织广大女性科技工作人员,开展图象图形学及相关领域的专业技术活动,继承和发扬女科学家精神,促进本领域女科技工作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承担知识普及、建言献策等社会服务工作,为提升图象图形及相关领域的科研、教学、应用水平以及国际影响力做出贡献。工作委员会将服务于广大女科技工作者,为成长进步、施展才华、发挥作用提供支持。

为了更加广泛地汇聚图象图形学及相关领域的女科技工作者,提供良好的学术交流和合作研讨平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女科技工作者委员会决定,在已有委员的基础上,公开增选新委员。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女工委委员规程

1、委员的基本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2) 申请委员必须为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的会员,(会员注册请访问:http://www.bsig.org.cn/member/login)遵守学会的章程;

(3) 性别要求:委员性别原则要求女性;

(4) 职称/职务要求: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的学者及企业技术工作者(含京津冀地区),在图象图形学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

近期女工委召开女科技工作者交流论坛暨新委员工作会议,要求新加入委员届时参加。

 

2、考核:

委员在任期(至2026年6月)内,积极参加女科技工作者委员会的年度重要活动,举办研讨会议,与领域专家共同探讨新观点、新挑战和新契机,为女科技工作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女科技工作人员快速成长;委员应立足本单位,利用自身学术影响力,建立以女工委委员为主的学术交流渠道,团结周围学术伙伴,增强学会凝聚力,为学科发展、学会发展以及学会在北京科技界的影响力作出贡献。

 

二、申请方式

点击文章下方附件填写女工委委员申请信息表,1月24日前请发送邮件至邮箱:jqrbeiyan@buu.edu.cn。邮件标题为:2022年度BSIG女工委委员增选+姓名+单位。

 

三、注册学会会员

联系学会邮箱office@bsig.org.cn可获取免费注册名额。

 

 

BSIG女科技工作者委员会委员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