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登录  |  注册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在京举办国际会议流程介绍系列(一)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于2020-04-04

学会作为广大科技领域工作者行业交流的平台,如何为学会会员提供更多前沿领域的讯息成为了学会工作的重点,申办各项国际会议便成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的突破口。本期直播将围绕学会如何在中国申办IEEE国际会议和如何更好的服务会员这两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

 

主讲嘉宾:马聪 IEEE中国区会议经理图片1.png

马聪(Helen)女士于20129月加入IEEE中国代表处。其职务为中国区会议经理,她是IEEE会议团队在中国(及其管辖范围内)的高级代表, 为IEEE会员和雇员提供任何与中国会议内容相关的咨询和支持。

 

主讲内容:如何在中国举办IEEE会议

IEEE介绍

会议对于IEEE的贡献

如何举办IEEE国际会议:IEEE会议类型、与其他组织合作、创建组委会、IEEE会议申请流程、会议时间表

高质量的国际会议:技术委员会、同行评议和会议质量

 

直播时间:2020年4月13日14:00-15:00

 

交流方式:报告后20分钟集中交流

 

参加方式: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s/5KWRH2d9f6400



 

主讲嘉宾:王岚1585967485410363.png

王岚在IEEE工作了10多年,协助IEEE在中国建立和管理IEEE技术分会,学生分会和关联小组等,并为他们提供过程和程序咨询以及活动支持。王岚支持国内专业人士和大学生参加IEEE全球活动,与行业,学术界和政府保持紧密联系,促进IEEE与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滴滴等公司和大学之间的合作。

在加入IEEE之前,王岚曾在Infinera和中国电信工作,从事电信网络的设计和部署,标准和技术研究。王岚有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的博士学位,北京邮电大学电信学院的硕士学位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通信学院的学士学位。

 

主讲内容:IEEE会员服务与管理

IEEE会员简介

IEEE会员组织架构和管理

IEEE高级会员和Fellow申请流程

IEEE会员活动最佳实践

 

直播时间:2020年4月17日14:00-15:00

 

交流方式:报告后20分钟集中交流

 

参加方式: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s/5QD1D5i8ca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