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登录  |  注册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2019年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于2019-12-20

12月7日,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2019年理事会在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顺利召开。学会理事长王涌天,副理事长刘成林,副理事长黄庆明,秘书长刘越,监事长马惠敏及其他理事共计23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理事长王涌天教授主持,学会秘书长刘越教授从学术交流、学会建设、财务情况、党建活动及明年计划5个方面对学会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图片1.png


理事长王涌天教授对学会这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包括学会荣获国家AAAAA级社会组织称号、由学会主办的学术会议IGTA2019被评选为北京十佳影响力学术会议,承办了增强现实领域顶级国际会议第18届IEEE混合与增强现实国际研讨会(ISMAR 2019)等。也希望学会在各位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发挥各理事单位的作用,共同谋划学会的业务发展。


参会理事对本年度的工作及2020的计划进行了讨论,并对学会下一年学术活动的组织情况及学会接下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议。 


图片2.png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将根据会议精神,稳步推进学会工作的开展,将学会工作做好做强,积极发挥学会优势,培育更多学术活动精品,多开展有深度、有针对性和有前瞻性的学术交流,通过多种渠道让学术交流成果指导或服务于科研生产。同时更加关注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用正确的学术导向激励更多科学大家、领军人才、青年才俊和创新团队勇立潮头、锐意进取,以实干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