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登录  |  注册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2019 年APMCM 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报名通知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于2019-11-11

2019年第九届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是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主办,校苑数模承办的亚太地区大学生学科类竞赛,竞赛由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负责组织,欢迎各高等院校按照竞赛章程及有关规定组织同学报名参赛。

 

1.  竞赛的时间确定为11 月 28 日 6:00 至 12 月 2 日 9:00。

2.  本次竞赛时间为 4 天,参赛对象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参赛队由 2-3 名大学 生 组 成。报名截止日期为 11 月 27日 12:00,报名截止后不能再更改报名信息。

3.  竞赛允许跨校组队,必须完整填写每位参赛者以及指导教师所在的学校全称,每支参赛队的参赛费用为 100 元,报名费用直接在报名网站提交。统一组织报名的高校, 缴费方式见《2019 APMCM 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流程指南》

4.  竞赛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组;报名时请根据参赛队员中学历最高者选择组别。

5.  每所院校参赛队数不作统一规定;组委会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获一、二、三等奖的数量(大约分别占成功参赛总队数的 5%、15%、25%),优秀参赛者将享受组委会提供的其它奖励政策,请参见《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奖励细则》

6.  竞赛题目共 2 道(A、B 题),一般来源于人工智能、工程与管理、统计等领域经过适当简化加工的实际问题。

7.  竞赛只需要提交电子版论文,不需要邮寄纸质版论文;所有参赛队必须提交英文版论文。

8.  组织集体报名的院校,该校负责人将所有参赛队的集体报名表发到竞赛组委会邮箱

9. apmcm@mathor.com) ,报名费可统一转账至承办单位校苑数模的对公账户,请参见

  2019 年亚太赛集体报名高校须知》

10.  竞赛不邮寄书面题目,竞赛开始时赛题将在校苑数模网站、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官网(www.bsig.org.cn)以及报名主页上公布。

11.  其它事项请登录报名官网(http://www.apmcm.org/index),查看竞赛组委会的有关通知文件。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

2019  年   1 0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