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登录  |  注册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学会征集2017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及优秀导师奖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于2017-02-22


       为促进图像图形学领域的科技进步,鼓励创新性研究,促进青年人才成长,特设立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和优秀导师奖。


推荐条件

1.     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图像图形学与技术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研究中取得重要突破,或在关键技术或应用技术创新等方面成果显著。

2.     作者应为博士在读或者在申报受理日期之前两年内获得博士学位。

3.     参选博士论文未曾获得过其它一级学会的优秀士博士学位论文奖。

4.     接受学会各单位或专委会推荐的候选论文,每个推荐单位不超过2篇。

5.     每年评选优秀博士论文不超过5篇,同时,获奖相应论文作者的导师,获得优秀导师奖。


申请程序

1.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会员,非会员可申请成为会员。

2.     博士论文投稿到以下投稿系统 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igta2017

3.     注明:@参加2017优秀博士论文评选,@如有推荐单位请标明。

4.     提交截止日:2017年6月20 日

5.     缴纳报名费:200元/篇(注册参加IGTA2017可免除)


证书及奖励

1.     向优秀博士论文作者和优秀导师颁发由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理事长签署的证书及奖牌。

      2.    获奖者将会推荐到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中国电子学会等相关优秀论文评选。

      3.    在学会网站(www.bsig.org.cn)首页公布,《学会通讯》上发布节选论文,介绍获奖者情况。

4.     向获奖学生及导师发放相应奖金。证书和奖金将在《图像图形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IGTA2017)》,2017年6月30日-7月1日,会议期间颁发。

 

重要提示:严禁抄袭、剽窃等学术道德问题,如获得确认类似信息,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有权取消资格,撤销证书,并在官网上公布。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2017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