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登录  |  注册
首页 > 科协活动  > 最新活动

学会积极参与北京市科协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于2016-12-21

          为适应科技成果转化的新环境和新趋势,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的成功率,发挥以市场为主导的转化,学会与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合作,开展成果转化和市场需求的双向收集挖掘管理过滤,为成果提供评价筛选、市场策划 、市场推介、供需对接、过程、资源整合等服务。

特面向学会会员征集评价师。


面向各科技社团征集T-CAM评价师的通知


         2015年5月7日,北京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强和中关村民营科技企业家协会会长姜鹏明为“北京市科协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揭牌。中关村民营科技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天合转促中心主任朱希铎与北京中医药学会会长赵静、北京农业信息化学会理事长陈立平、北京生态修复学会理事长刘俊国、中关村数字内容产业协会副会长马云飞和北京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唐维签署《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共建协议》,北京市科协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正式启动。

          现需要向各学会征集各领域专家担任T-CAM评价师,即科技成果市场转化成熟度(Technology Commercialize Adaption&Maturity)评价师。为今后平台的项目评估以及项目咨询策划工作提供帮助和支持。

          T-CAM评价从科技成果的技术创新基因、转化支撑要素、职业专家意见三个维度、二十四个评价指标对可促和在促的科技成果进行全面和系统的评估,并形成完整的评估报告。

天合T-CAM系统评价师属于高端复合型人才,需如下专长或者知识:

(1)具备有一定技术背景,技术专业知识;

(2)具备一定的科研背景,了解产品设计;

(3)具备一定的制造业背景,知道怎么把科学技术变成产品;

(4)具备项目产业运作经验,了解产业链上下游资源配置;

成为天合T-CAM系统评价师后,您可以:

(1)直接参与并评估最新的科技成果或新技术;

(2)了解和掌握科技成果转化的最新知识和动态;

(3)通过中心的平台资源,结识国内外科研机构、了解企业需求、发现好的成果和项目;

(4)成为科技成果转化领域的复合型人才;

(5)根据工作量给予相应的报酬和奖励。

            征集通知和天合T-CAM系统评价师登记申请表请发邮件至bsig@sina.com索取,填写好后请回复该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