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登录  |  注册
首页 > 科协活动  > 最新活动

北京市科协领导赴北京图像图形学会调研工作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于2016-12-12

       2016年5月17日,北京市科协党组书记马林、副主席田文、学会部部长李金涛,办公室主任张玉山,科技社团服务中心主任王建等一行八人,到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调研座谈,指导工作。北京图象图形学会副理事长王润生、阮秋琦、陈朝武、周明全、汪国平、姜志国,秘书长马惠敏,副秘书长杨磊,以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马惠敏秘书长向市科协领导汇报了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的基本情况,“学术为本、走向世界、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宗旨,“家”的理念,信息时代学会工作的转型,以及对学会承担政府职能转移的思考。

       马林书记、田文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北京图象图形学会的凝聚力、有特色的活动等,并听取了学会领导集体和工 作人员对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凝聚力、竞争力所在的分析。阮秋琦副理事长指出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凝聚力的源泉是老、中、青学者的科学精神和社会责任心,学会发展壮大要做到“有收获、有依靠、有声望”。大家深入地讨论了学会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公众的相关思路和工作。

       最后,马林书记和田文主席对学会工作创新、服务北京、发展企业理事促进经济发展等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对学会适应新要求,抓住新机遇,面对新挑战的具体工作给予了指导。


北京市科协党组马林书记


                                                       北京市科协党组田文副主席

                                                   北京图象图形学会马惠敏秘书长

新闻照片5全景.jpg

活动现场